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视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说了这么多近视的痛苦和无奈 我就不再重复了 我本人是近视 但岁数大些了也就无所谓了(近几年也稳定了)可我女儿才14岁现在眼睛都戴800度的眼睛了 真急人啊,我给她用了许多治疗的方法,经常滴诊视明口服21金维他名目地黄丸等等可是效果一直不好,做激光手术得等到18岁以后 ,现在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好了。我看到有报道说现在其实没有一种药物对近视是有确切疗效得,所以也不敢乱用药,听说多焦点眼睛对控制近视度数有效 我准备这次暑假给她赔一幅 不知真的怎样?希望大家有什么对近视有实在效果的药物和治疗方法在这里介绍一下 让社会少一些近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 18:38 | 只看该作者
小孩的近视如果没有眼底问题的话,我觉得做眼保操是最安全最肯定的办法.
曾经有日本人出钱买我们的这套眼保操呢,各位别小看了~~~~~还有一个就是,要学会调节疲劳.当然,我也知道现在的小孩学习压力太大,说这个也是白说.所以,还是再次强调眼保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4 10:44 | 只看该作者
眼保操是不错 可小孩老爱忘 总是提醒一次做一次 唉! 昨天听说格郎明眼药水不错 先买一瓶试试
4
发表于 2006-6-4 14:03 | 只看该作者
学校性近视多半停于600度以内
你女儿如果度数增加的很快。。。没有眼底改变的话。。。。
考虑注意生活习惯,我觉得饮食可能影响比较大,少吃点甜食。。。
多补充维生素吧
可以考虑试带角膜塑性镜
5
发表于 2006-6-6 18:43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谢谢啊 角膜塑性镜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呵呵 等暑假我给她配一幅试试
6
发表于 2006-6-6 19:54 | 只看该作者
角膜塑性镜就是 OK 镜,不推荐使用.
如果想配戴眼镜,建议配戴框架眼镜.
7
发表于 2006-6-7 17: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戴了框架眼镜,800度的,想做准分子手术 可她才14岁不能做,现在是初三,要中招考试了,这次暑假是几年来最轻松的一个暑假,不会再有大堆的作业了,我想趁此机会给她好好治治,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请不吝赐教,先谢谢了
8
发表于 2006-6-9 19:05 | 只看该作者
必须做眼底检查吗
9
发表于 2006-6-9 19:30 | 只看该作者
800度的近视,还是建议作一个三面镜检查,详细检查一下眼底,尤其要注意周边眼底情况.
10
发表于 2006-6-18 10:0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进一步检查!戴框架眼镜比较好,再就是合理用眼,2小时左右休息30分钟!可以看远方!这只是我本人的看法,不知道对不对!
11
发表于 2006-6-18 10:49 | 只看该作者
1,要注意用眼卫生,每看书四十分钟,休息十到十五分钟。看书时应保持姿势端正,距离适当,不要躺着看书等
2,超过-3.00D近视需长期带镜,如带一会,又摘掉会造成调节增加近视加深。
3,所带眼镜应到正规眼镜行配制,以医学验光为基础,以达到 适合的矫正度数(一般以矫正1.0为准,一时无法适应者可由低度数逐步增加到能矫正到1.0)及双眼平衡,正确的镜片中心与眼的距离,两眼的瞳距与镜片光学中心
4,关于渐进镜片,是在一个镜片上有多个焦点,又称多焦镜片,可满足患者视近视远不同的要求,尤其是视近时更为合理,可减轻调节,一定程度上可缓解近视的加深。但其验配要求技术含量高,价格昂贵
5,关于准分子治疗近视,其原理同配镜,即改变角膜的曲率,来达到矫正视正近视(等于在眼睛上装了副眼镜)。十八岁以前者眼处于易变期,不 应手术。且手术并不能一逸永劳,手术目的只是减少对眼镜的依赖,不能解决近视所带来的眼病理改变,如近视眼底退行性变,因此,仍需强调,高度近视者因避免引发视网膜脱离的高危因素,如强烈的运动,上下颠坡等。
12
发表于 2006-8-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暑假刚配了渐进多焦 看看效果怎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