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请教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 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刚满月,干咳憋气三天,轻微腹泻,不发热,去医院请大夫听诊说心脏杂音大,怀疑有先心,肺部有少量湿啰音,诊断支气管肺炎。住院输液治疗,应用头孢,病毒唑,沐舒坦,口服甘草片,止咳颗粒,思密达,治疗四天,听诊肺部罗音 消失,基本不咳嗽。出院后继续应用口服药物,可每天还是有几次轻微咳嗽,还老闹个不停,请医生听诊肺部无杂音 ,说因为心脏不好易患呼吸道疾病,而且难治疗。但是总得有个办法吧,请各位专家帮忙想个办法,怎样解除我儿子的咳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7 11:30 | 只看该作者
先做超声心动检查,了解心脏的结构,再决定怎么治疗。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7 21:0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二楼的观点,如果真有个左向右分流的先心,那真的会导致呼吸道感染迁延难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