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流术后17+天,尿HCG还是阳性,请问正常吗?它好久转阴.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 23:38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年龄?**流血情况?
如果尿HCG是弱阳性,不必担心。
如果是强阳性,考虑胎物残留,或绒癌(一般人流后30天HCG仍持续在高值并有上升,结全临床表现)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3 09:2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动态观察血HCG,
4
发表于 2006-6-3 10:10 | 只看该作者
HCG分娩后若无胎盘残留2周消失,建议复查B超,动态观察血HCG,
5
发表于 2006-6-3 16: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HCG人流20-30天后还是阳性,那就有无人流不全哟?可做动态观察血HCG
6
发表于 2006-6-5 13:45 | 只看该作者
药物流产留下的后果嘛?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枚
7
发表于 2006-6-7 12: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就只有去查查血HCG了
8
发表于 2006-6-11 16:09 | 只看该作者
这件事真的伤脑筋啊!查的好多的地方,有的说有东西没流完,有的又说没东西了。都是正规的大医院。怎么办啊!该相信谁的!可不可以给个建议?且现在是27天,查血HCG有意义吗?
9
发表于 2006-6-27 17:18 | 只看该作者
药物流产留下的后果嘛?
不明之物?
我也想知道后果
烦请睁大眼睛看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