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为了学好医学你戴上了多厚的眼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为了医学苦了眼睛,把自己戴的眼镜度数写下来,做个调查,谢谢合作!!!!!!!!!:)
单选投票, 共有 15 人参与投票
14.81% (4)
0.00% (0)
14.81% (4)
3.70% (1)
0.00% (0)
11.11% (3)
3.70% (1)
3.70% (1)
7.41% (2)
7.41% (2)
3.70% (1)
3.70% (1)
7.41% (2)
18.52%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6 15:59 | 只看该作者
:lol: 考各种各样的试,的确加深了印象,有助于工作,同时也加深了近视,只能怪自己不好好爱护心灵之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6 20:34 | 只看该作者
5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