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年考过和今年报考中西医结合的进来集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1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5年过了中西医结合执师,今天领了***是中医(其他专业),大家看看中西医结合还有什么前途,是不是别的地方也一样,我们要向卫计委[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谁有中管局的电话我要打

[ 本帖最后由 2214679 于 2006-5-31 14: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1 16:5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太压抑了,是中医(其他专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5 12:2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是叫咱们自身自灭,
4
发表于 2006-6-15 13:07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怎么回事,我今年考中医,是不是题目跟中西结合一样呢?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06-6-15 15: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6-6-16 14:47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楼主的***上是不是写的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方向)??
现在我们的毕业正改成了"中西医结合临床",不知命运会不回好些,中医大系的都很老火,这是我们学校公认的事实!!!
7
发表于 2006-6-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同感,每次医院招人时,中西结合总被拒之门外,郁闷
8
发表于 2006-6-16 23:12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看不到前途.迷惘.唉,后悔学医.
9
发表于 2006-6-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这样认为啊,中西医结合还是有长远的前途。我就是中西医,我读研的医院是西医院。他们普遍认为我的专业比中医好
10
发表于 2006-6-22 14:26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的考试题和中西医结合的不一样啊!
我也是中西医结合专业的.我们的去向真个难题,今年国家对混岗和无证上岗查的很严呢,中西医结合?中不中西的看这样的形式前途渺茫啊!
11
发表于 2006-6-22 18: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把中西医看的无路,都是中医类的!况且中西医结合的会有个明确的说法的,说不定政策更宽呢,中西医都可以职业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