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紧急求助)早孕B超检查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1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停经37,48(办准生证)天分别查b超,第一次说相当于40天,第二次报相当于40天无胎芽,和心管搏动,孕囊13*12mm。但第二次检查我看图像很模糊,那人急着下班查德不仔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请问是否过一段时间还需要检查,现在情况正常么?

[ 本帖最后由 蓝心儿 于 2006-5-31 10:5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1 11:4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没人回答,心理那个急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31 12:12 | 只看该作者
查得太早了,一般没有异常情况的话,三个月内是不查B超的,如果**流血或腹痛等情况可查B超,目的是为了排除宫外孕.我个人认为如没异常情况的话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做B超.这里医生很多的,大家会给你很好的建议的!
4
发表于 2006-5-31 16: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无腹痛,无**出血的话建议你一周左右再复查一次,确定胚胎存活.
5
发表于 2006-6-4 18:22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如确定早孕(妊娠试验阳性),无特殊情况(腹痛,**流血)月经周期正

常情况下(无提前延后)可在妊娠第9周B超检查确定胎儿存活及发育情况。(B超

基本100%可见胎心搏动)。

如出现腹痛,**流血,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如胚胎存活应立即卧床休息,保胎治

疗。如胚胎死亡,应适时行清宫术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bin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6-6-5 21: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心儿 于 2006-5-31 10:46 发表
停经37,48(办准生证)天分别查b超,第一次说相当于40天,第二次报相当于40天无胎芽,和心管搏动,孕囊13*12mm。但第二次检查我看图像很模糊,那人急着下班查德不仔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请问是否过一段时间还需 ...

你的表达不是很清楚,如果是分别在停经37天和48天两次做了B超,两次检查结果都是相当于孕6周大小,感觉还是有点儿意外!首先,办准生证应该没有必要这么一次一次地去做B超检查,。其次,孕囊大小为13mm,看不到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属于正常情况,但前后相差11天,孕囊大小应该是有明显变化的,图像是否模糊,没有这样的说法。你这样的情况确定让大家都抓不出问题的关键。医生也很难处理。到底胚胎是否停止发育了?早孕多次进行B超检查对胎儿是否有影响?个人建议,没有其他的异常情况,一周后复查,以明确胚胎发肓情况。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常来妇产科版转转啊!祝你快乐!
  • 东成西就+1感谢你对会员的帮助!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6-6-8 20:06 | 只看该作者
一周后检查B超和妊娠试验,当然如果出现**流血时就不要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