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87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4
|
原帖由 cuiyahui 于 2006-5-29 21:10 发表
我也是想去县医院,可是人家都不要你啊,宁愿要那些专科毕业的有社会背景的人.现在的二级以下医院这种现象很普遍啊.去农村,谁要去啊?不仅工资没有保障,就连普通的血常规都做不了,你让这些科班出身的人怎么去看病啊. ...
不要以为有毕业学校就"元天由人"我也是正规大学毕业生
农村怎么啦,本人在农村工作了十年,现在还在农村卫生院
专业不对口,麻醉专业要搞临床,B超,放射,反正除了妇产科外什么都搞.
我也想进要走啊,可走不了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