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也是想去县医院,可是人家都不要你啊,宁愿要那些专科毕业的有社会背景的人.现在的二级以下医院这种现象很普遍啊.去农村,谁要去啊?不仅工资没有保障,就连普通的血常规都做不了,你让这些科班出身的人怎么去看病啊.那些地方就是给郎中实现价值的地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9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受害者
到时你也是一个江湖医生
一个没有什么医术之人
社会也要为工作难找负点责任
有谁不想毕业后去医院学点东西
进不了只能先在病人身上来使你医术提高
可能是消极点
但这是现实>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9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多找找吧,机会应该还是有的,现在民办医院也很多阿!
4
发表于 2006-6-1 1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iyahui 于 2006-5-29 21:10 发表
我也是想去县医院,可是人家都不要你啊,宁愿要那些专科毕业的有社会背景的人.现在的二级以下医院这种现象很普遍啊.去农村,谁要去啊?不仅工资没有保障,就连普通的血常规都做不了,你让这些科班出身的人怎么去看病啊. ...

不要以为有毕业学校就"元天由人"我也是正规大学毕业生
农村怎么啦,本人在农村工作了十年,现在还在农村卫生院
专业不对口,麻醉专业要搞临床,B超,放射,反正除了妇产科外什么都搞.
我也想进要走啊,可走不了啊
5
发表于 2006-6-1 20:24 | 只看该作者
呵,现实就这样啊
6
发表于 2006-6-2 13:05 | 只看该作者
不对吧,现在农村卫生所都国家养的
7
发表于 2006-6-2 19:02 | 只看该作者
你以为你的学历很高吗?进不了大医院就怨天尤人,还是你学的不够好。如果你真的很出色还愁没地方要。小医院还不想进,科班出身怎么了,看不了病还怨别人了,下面的一些全科医生更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