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67|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1 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临床本科的就业已经让人失望了,很多人选择考研。但是硕士就业呢,听说也很难啊。有个浙大的临床硕士,到后来也只能去个郊区的区级医院啊。我不知道选择考研合算吗?现在的临床硕士就业到底如何啊?

[ Last edited by wwf888 on 2004-12-12 at 05:30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1 13:5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我也有同感啊!现在本科医学生多就业不好,读研三年后研究生还不是一样多了,难道就业就好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1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就是就是,找工作难啊!!差点的医院人才留不住,想进的又难进,真是郁闷哦
4
发表于 2004-12-12 14:5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同感啊,硕士毕业了找工作好找一点,等博士毕业了,还是这种情况
5
发表于 2004-12-12 20:0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那到底该怎么办啊/
6
发表于 2004-12-13 23:0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就业单位更注重你的动手能力,三年读研中尚须加强实践经验的积累,仅仅一纸***可没用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4-12-14 17:3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医学生真是命苦!!!
8
发表于 2004-12-16 18:5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有技术还怕没人要不成!?
9
发表于 2005-1-4 12:5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Originally posted by 龙123 at 2004-12-16 06:52 PM:
有技术还怕没人要不成!?

年轻人**三把火。
你还只有19岁吧?
10
发表于 2005-1-4 18:5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Originally posted by zzhengb at 2005-1-4 12:54 PM:
年轻人**三把火。
你还只有19岁吧?

别把问题看得那么严重,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你还没就业吧?
11
发表于 2005-1-4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对于正在工作的人来说,考研也是一种赌博,有可能毕业之后的工作还不如现在的好,但这是在给自己的未来加一个砝码,看你能把这个砝码做成多重了!
12
发表于 2005-1-4 22:0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哎,有的人出生就是富翁,谁叫咋命苦还得拼命干啊
谁叫你的老爸不是李嘉成!
谁叫你长得这么帅要掉头发!
13
发表于 2005-1-9 11:4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对于现在的专款,这个研究生是迟早要读的,迟不如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5-1-10 14:0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我同意军医的关点,你的话总是让人警醒。
读得多不如关系硬,我一同学医院考试时倒数第一,由于他爸是副院长,所以一样进院,这世道,唉。。。。
不过,对于我们只有靠自己努力的人来说,看来也只有考研才是一个起点高的出路。一起努力吧!
15
发表于 2005-4-18 14:3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郁闷中
16
发表于 2005-5-15 20:5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硕士就业非常难,就说我们单位吧,是广东珠江三角的三甲医院,去年去***会收到的毕业推荐表(硕士)达到两**包袋,各位想一想,这两**包袋的东西人事科会不会一个个看?
17
发表于 2005-5-20 16:1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从趋势看考研是必然的   是研究生就比本科好找工作
不过往往关系比学历管用
但大多数人还是没关系的   所以还是及早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08-6-1 12:5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学医的不考研是不行的 这是趋势 想出头学历是门槛 技术是关键!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9
发表于 2008-6-1 15:2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阅读了大家的发言,我来总结一下吧。首先,大家发言精彩的我都送鲜花啦,没有得到鲜花的请继续努力,呵呵。其次,关于就业问题,请等待就业的同志们一定要弄明白自己的技术水平是否是哪家医院想要的。这就需要同学们在学校实习期真正能学到技术,而这个技术最好是你们想就业的那家医院想要的技术。
那么,什么样的技术是那些医院想要的呢?这就需要同学们在自己实习的医院里仔细考察。一般乡镇和县医院来说,只要是能挣钱的专业就行,比如外科和妇产科专业;但对于市级医院而言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市级医院的缺口专业是一些高精尖和较偏的专业,比如说放射科、皮肤美容科、内镜科等等。
所以,请就业的同学一定在找单位就业前把自己的技术水平搞清楚再就业,如果感觉自己没有学到什么技术特长就别发牢骚了,趁早走后门靠关系。:D :lol: :handshake :kiss: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呼吸泰斗+1您发表的意见太过于偏激了!!!
收到1枚
20
发表于 2008-6-1 21:1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努力努力中!
21
发表于 2008-6-7 16:5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谢谢楼上的鲜花 呵呵 感觉爱爱医的***搞得好像比丁香园好啊
22
发表于 2008-6-7 16:5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不是楼上 是fuxingwang  呵呵
23
发表于 2008-6-7 17:1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handshake 支持
24
发表于 2008-6-7 17:5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今年考上研了,只为了能进二级医院
25
发表于 2008-6-7 23:3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o
26
发表于 2008-6-10 06:45 |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08-6-10 21:4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医学生真是命苦,但选择了,就努力把工作搞好
28
发表于 2008-6-20 20:3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楼主说的不错!!现在没有能力就要有关系!!
29
发表于 2008-6-23 23:2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没有如意的工作,重要的是心态!
30
发表于 2008-6-24 00:0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硕士就业问题大讨论

社会教育体制有严重的问题啊!强烈建议改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