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5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ize=-1]Sample Text
27岁,有多囊卵巢,雄激素高。12岁月经初潮,量多,一般为7天;约20岁后减为5天;10个月前因稽留流产做无痛人流后月经量越来越少,现在只有3天,用不到十张卫生巾,其他无明显异常。(经期每月提前,提前的天数不定,现在依然如此)。医生说是内分泌问题。请教各位:若是内分泌原因,那么人流之前为什么月经量没有这么少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经量减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