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54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医务室的大夫。体检时我自己发现左下肺有一团片状阴影。
X线提示:左下肺肿物性质待查,良性可能性大
CT加强提示:左上肺舌段一小结节,错构瘤可能性大。
18F-FDG提示:胸部葡萄糖代谢显像未见异常
血抗结核抗体IgM阳性,滴度是2。10
其他的,肿瘤标志物,血沉,血常规都未见异常。
本人没有任何症状。
请教搞呼吸专科的同志们,考虑结核吗?
没有痰,所以做不了痰培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