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发上今天2门考试的答案(内科,自己做的)希和大家对下答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2门感觉下午的还可以,上午的有点难.
答案我记了1份出来,看和大家出入大不大?大家对了后要回帖哦,是美德~~~~(也可以互相参考一下)
基础知识:CEAAB  ECDCB  ACDBB  EEEDE  BADCC  ACCED
                ACCEC  EEDAD  EDCEB  BEBCD  BACCA  BBAAC
                BEDBD  AACEE  DDAAA BEAAC  BCEAC  BCECB
        多选:AE   ACD   ABE  BC  ABE   CD  **D  BCD  ABD   B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7 21:26 | 只看该作者
晕,都是些潜水的啊~~~对了答案后好歹知一声,让我也有个底撒.
严重打击新人发帖积极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8 12:10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但我没有考试.
4
发表于 2006-5-28 16:50 | 只看该作者
哎。。我没把答案抄出来呀
5
发表于 2006-5-28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晕,最好有个解释啊,我是没把答案记住!!!你把题目跟答案写出来,这样一来清楚了!!
6
发表于 2006-5-28 19:26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我们的题顺序是不是一样的呀,对答案有用吗?我反正是没有记出来,唉,考得太差了,明处再来吧
7
发表于 2006-5-29 00:3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发题目,大家来解答
8
发表于 2006-5-29 00:57 | 只看该作者
唉我怎么没想到也抄一份自己的答案出来,可惜!
9
发表于 2006-5-29 17: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hb204 于 2006-5-28 17:21 发表
我晕,最好有个解释啊,我是没把答案记住!!!你把题目跟答案写出来,这样一来清楚了!!

我更晕,你连答案都没记住,又要求我连题目也记住,I 服了 YOU~~~
10
发表于 2006-5-29 20: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支持发题目,否则无法解答啦!
11
发表于 2007-5-9 19:0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发题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