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5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6年要考中医助理的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1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呀,我是今年要参加考试的,是中医助理医师,如果大家有和我一样的请进来,我们一起战斗!

[ 本帖最后由 问斜阳 于 2006-5-27 20:3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1 17: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是今年才开始考吗?
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6 17: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第一次考 ,毕业后我没在医院上班,所以实践考试有点担心。我现在重点看中内和西诊。
4
发表于 2006-6-8 14: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怎么办,我心慌!!!!
5
发表于 2006-6-8 14: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对实践考试有什么学习计划安排吗
6
发表于 2006-6-8 16:53 | 只看该作者
一年一度的助理考试又要即将开考,诸位有什么好的复习资料和方法一块来交流交流,我是考中医助理的,今年已是第三次参加,每年都相差几分很无奈呀,希望大家能好好交流交流共同来度过这些艰苦的岁月!!!!!
7
发表于 2006-6-8 16:56 | 只看该作者
在这些艰苦的日子里,我们只能拼命了!
期望风雨后的彩虹!
大家加油!
8
发表于 2006-6-9 20: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第一次参考.方法只有努力+思索啊
9
发表于 2006-6-10 18:0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考试,总不知道从那里下手.
10
发表于 2006-6-10 20:1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真的这么难考啊,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现在在泌尿科,没在中医科待过基本上用不上老本行,说实在都快忘光了。复习也就是看看参考书,想想都害怕!
11
发表于 2006-6-15 00:11 | 只看该作者
快考了你们看的怎么样了啊!我是第三次考了, 就象前面的一位朋友说的一样每年都差几分过不了关啊~
12
发表于 2006-6-18 22: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第一次,快考试了,不太了解,好紧张,好着急啊,希望有报的就过,呵呵,给自己打气吧,晕了!!!!!
13
发表于 2006-6-19 12:3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考心理很紧张,同伴们一起交流努力吧!
14
发表于 2006-6-23 10:52 | 只看该作者
快考试了你们复习的怎么样了,有什么感想啊?
15
发表于 2006-6-24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能发帖子了不 想和大家一起交流啊
16
发表于 2006-7-3 11:0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参加  , 紧张呀,不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