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wen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今年的职称考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5-31 17:41 | 只看该作者
好郁闷的题呀!我还参加辅导班了,没用.
32
发表于 2006-5-31 19:29 | 只看该作者
恩,太偏太细啦,不过听说大部分都能过的,不用担心的
33
发表于 2006-5-31 22:3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的资格考试好难哦!!!
从未看过的查书也难做的。。。。。
34
发表于 2006-6-1 09:27 | 只看该作者
你看了06的试题?
35
发表于 2006-6-3 06:47 | 只看该作者
我考了三次,过了两次,02 05 06年报的,别笑,后来是***,我感觉今年最变态,刚才的不要幻想,60分过这没错,第一年因为大部分没过所以去年题比较简单,就因为过的比较多所以为了控制通过人数所以今年比较难(偏《BT》).等明年把,应该贼拉简单!!!!!!!!!!!!!!!!!!!!!!!!!!]
36
发表于 2006-6-3 20:06 | 只看该作者
唉,是有点难啊,怕不过.师级
37
发表于 2006-6-4 20:5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出卷的人心态都很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