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4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心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6月6号预产期,今天凌晨1点钟肚子阵痛.请问这是不是小孩要出生了.什么时候去医院比较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7 16:0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胎?如果规则了肯定要去医院,现在什么时间都可以生,不要在路上就把孩子给生出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7 18:2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到了预产期,有阵痛,肚脐下边痛.不规则.阵痛时整个腹部很紧,是否正常?什么时候去医院最好?
4
发表于 2006-5-27 21: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已把你的两个相似贴合并在一起。

首先,你所提的孕妇是你本人吗?“凌晨1点钟肚子阵痛”,18:21还在上网?

EDC是6月6日,现应是妊娠38+4周,已是足月妊娠,如果出现规律性宫缩痛,或**少量流血,或**多量流水,都是分娩的先兆,都应到医院待产,进行产程观察和监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