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心情分享】瓶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6 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出现很多的瓶颈,让我们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这些瓶颈五花八门,有语言的瓶颈、心理的瓶颈、环境的瓶颈、知识的瓶颈、情感的瓶颈、人际的瓶颈······如果我们不逃避,不灰心、不埋怨,而是努力的去适应、去改进、去提高,我们就有可能顺利的通过瓶颈,走上康庄大道,我们自己也实现了飞跃。而且要始终相信:即使在我们遭遇瓶颈的时候,太阳也是每天东升西落普照天下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6 23:42 | 只看该作者
对,就想跑步时候的极限一样,过去了,就没事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8 09: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是啊,我就有过呢,还有游戏颈瓶
4
发表于 2006-5-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嗯    高三的时候就有段时间就是如此的...
5
发表于 2006-5-28 21:5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过不去的瓶颈啊,那就把瓶打碎得了.
6
发表于 2006-5-31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真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了......真的开心不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