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即时求助】孕妇在3个月时第一次做检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6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
1  孕妇在3个月时第一次做检查,是做B超好,还是做彩超好呢?
2   抽血检查是否要求空腹(不吃早饭)?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6 21:10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怀孕3个月内作超声检查主要是检查孕囊是否在宫内,孕囊,胚芽的好坏,有无心管捕动等,这些一般的B超也可以做的,如果经济可以做个彩超也末尝不可!至于说抽血检查那就看是做什么项目了,一般如血常规是不要的,肝肾功能就要空腹了,所以这个就要去问医生了,他会与你说得很清楚的。愚见,哈哈!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7 03:05 | 只看该作者
血尿常规还是要验的吧,一些基础数据
4
发表于 2006-5-27 17: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aazz1122送我的鲜花,我是新者,第一次收到鲜花心理挺激动的,以后我会更尽力的把我知道的东西告之会友!!!
5
发表于 2006-5-27 2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莲儿 于 2006-5-27 17:26 发表
谢谢aazz1122送我的鲜花,我是新者,第一次收到鲜花心理挺激动的,以后我会更尽力的把我知道的东西告之会友!!!

好心有好报!
6
发表于 2006-5-28 12:53 | 只看该作者
黑白超就可以,采血可以是饭后
7
发表于 2006-6-1 22:44 | 只看该作者
检查血常规,乙肝系列,ABO血型抗体效价。血压,体重,相关经线检查,**的检查,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