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科交流] 【讨论】公卫的本科生你们毕业了都找的什么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6 1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公卫的本科生你们毕业了都找的什么工作?大家讨论一下.我去年毕业,现在cdc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6 14:5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一下,现在公卫形式还是不太好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6 18:15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信息管理处
4
发表于 2006-6-17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迷茫啊 !!!!!!!!!!!!!!!
5
发表于 2006-7-9 16:39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都去考研了~~`因为就业不好啊`~~~~~~~~~~~~~
6
发表于 2006-7-18 1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iyiyifan 于 2006-5-26 14:56 发表
公卫的本科生你们毕业了都找的什么工作?大家讨论一下.我去年毕业,现在cdc

请问cdc是什么地方
7
发表于 2006-7-18 13:49 | 只看该作者
cdc就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英文简写,英文全写是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