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403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名医;
我妈是位50岁的农村妇女.有一年没来月经了,但今年3月份又来了.而且,好多.一大块大块的,来得快而多,时间长<8~9天>,暗红色,来月经时全身无力,食欲下降,头晕.做了个B超,经当地医生诊断为子宫肌瘤合并子宫内膜炎.肌瘤可能直径不超过5cm.刮了一次宫了,但近几天又来了月经。而且总是断断续续的,没完没了。医生建议他又去刮宫,但是刮宫时医生不给他**药。可想而知,那是疼痛难忍的。医生,有别的办法吗?现在我妈正在吃中药,但是仍然不见止血。怎么办?他每天都要干体力活,几乎没有安静时候,所以必须尽快治好,谢谢各位热情帮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