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急救:子宫刮宫后仍有少量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5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名医;
       我妈是位50岁的农村妇女.有一年没来月经了,但今年3月份又来了.而且,好多.一大块大块的,来得快而多,时间长<8~9天>,暗红色,来月经时全身无力,食欲下降,头晕.做了个B超,经当地医生诊断为子宫肌瘤合并子宫内膜炎.肌瘤可能直径不超过5cm.刮了一次宫了,但近几天又来了月经。而且总是断断续续的,没完没了。医生建议他又去刮宫,但是刮宫时医生不给他**药。可想而知,那是疼痛难忍的。医生,有别的办法吗?现在我妈正在吃中药,但是仍然不见止血。怎么办?他每天都要干体力活,几乎没有安静时候,所以必须尽快治好,谢谢各位热情帮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出血应是子宫肌瘤的问题,应手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5 20:38 | 只看该作者
当时刮宫后有没有做病理?如果是内膜增生过长可以口服米非司酮10mg,每天一次,连续服用3个月。可以诱导闭经,闭经后内膜萎缩,而且肌瘤没有激素的支持也会萎缩。期间有炎症的话,要抗炎治疗。
4
发表于 2006-5-25 21:26 | 只看该作者
从你母亲的病史来看应该属于绝经过渡期功血。建议你带母亲去正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明确诊断,综合治疗。
首先化验血常规(贫血程度)-进行诊刮-送病理(子宫内膜病理类型)-明确诊断(做好于子宫肌瘤的鉴别诊断)-制定治疗方案
祝你母亲早日康复!
5
发表于 2006-5-25 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ing015 于 2006-5-25 08:38 PM 发表
当时刮宫后有没有做病理?如果是内膜增生过长可以口服米非司酮10mg,每天一次,连续服用3个月。可以诱导闭经,闭经后内膜萎缩,而且肌瘤没有激素的支持也会萎缩。期间有炎症的话,要抗炎治疗。




我觉得abing015分析得挺好的,不过我觉得子宫肌瘤应该和激素分泌有关!我认为如果再口服甲基睾丸酮的话效果更好点!具体用量如下:每次舌下含服5~10mg,1日2次,每月剂量不可超过300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