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54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月10号查出右侧盆腔炎性包块,3.7*2.5 ,医生开的抗生素“星洛”,打了6针,去复查,彩超显示为边界欠清,医生说包块已经消下去了,就只按附件炎治疗了,然后给开了中药。5月5号去复查,右后子宫查出有一个包块,说怀疑为卵巢囊肿,3.5*2.2
医生给开的青霉素和庆大霉素针,100ml甲硝唑,伴吃中药
坠胀的感觉基本消失了,但是两侧腹股沟痛特别明显,已经吊了4天水了,腹股沟还是痛,另外我的月经时间正常。
想请问医生,是不是3月份的那个包块就没消下去,怎么长那么快?我腹股沟痛原因是什么?我心理好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