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43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怀孕了,孕9周第一次去医院检测,阴超结果正常,终于松了一口气。但过了两天,再去EDUCATION的时候,医生说发现我的尿液有E.Coli感染,并给我开了10天的硝基呋喃妥因。问医生严重吗,医生说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也就没有在意。回家以后,还是上中文网站查了一下,又开始担忧了。希望AIAIYI的医生能解答一下我的问题:
我的尿液微生物培养结果如下:
organism: 05/16/2006 10-50,000 CFU/MLGRAM NEGATIVE BACILLI
identification: 05/17/2006 ESCHERICHIA COLI
additional observations: 05/17/2006 50-10,1000 CFU/ML GRAM POSITIVE FLORA
(注:我的尿液是5月15日收集的)
抗生素敏感性实验显示,我的感染对硝基呋喃妥因较敏感。
问题1:我是否发生了尿道感染,严重吗?因为网上说培养物浓度要>105CFU/ML,才可以确诊。
问题2.硝基呋喃妥因安全吗?孕早期可以使用吗?你们给病人开这种药吗?
多谢了!
[ 本帖最后由 花溪 于 2006-5-25 00:0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