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60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中西医结合的,当初学校***上写得专业是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影像),执业资格考试考得是中西医结合,现在要报中级职称,人事科说中级职称目录上没有这个专业,只能报考中西医结合主治,那岂不是又要背头疼得中医书啦,况且考得和影像一点都不搭边,要命的是,一旦上了中西医结合这条船,以后考高级职称也要这样考下去,多痛苦啊!哪位高人指点一下,我还能不能报考影像中级啊?如果能该如何报?多谢!多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