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自己生了那么多次病,感觉咳嗽最难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己生了那么多次病,感觉咳嗽最难治疗,就是去医院打点滴用抗生素也不能在3天只内好起来!吃药没7天真的不能完全康复!

咽喉炎引起的咳嗽还好说,要是支气管的那真难了,哎 不知道医生们是怎么治疗的


所有针对咨询者的答疑 均属网友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与本***及其本人的立场无关。
本人所说的只仅供参考,与本***及其本人的立场无关。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4 22:53 | 只看该作者
han虾咳嗽,医生见到眉头皱!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口含片的效果好过其他,特别是在含下去的几分钟内!
4
发表于 2006-5-25 12:20 | 只看该作者
麻杏石甘汤加减效果好'!
5
发表于 2006-5-25 12:41 | 只看该作者
咳嗽,主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对症下药才能有比较好的疗效,不是某个方子就能治疗所有的咳嗽。比如,咳嗽如果还带有流鼻涕、舌体白、滑,怕冷,思热饮,那可能是病毒性感染而引起,在对症治疗的同时不要忘记加用抗病毒药;咳嗽而引起哮喘的则要注意应用抗过敏药物,因为很多的哮喘型咳嗽是由于有过敏引起;治疗咳嗽就要辨证,才能起到事半功成的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