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80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20岁。于一个月前因左腹痛求诊。当时B超诊断左卵巢肿大。给以 消炎
0.9%NACI 100
头孢哌酮舒巴坦钠 2g
左氧氟 沙星2g
5%GNS 250
鱼腥草 50ml
治疗7天,腹痛 消失。患者原来每月需肌注黄体酮 才能来月经,治疗后月经正常。今又腹痛,彩超诊断左侧多囊卵巢。患者新婚,已同居1年多
至今未孕。
求助该怎样治疗???真的很为难,求助各位帮忙给个治疗方案
[ 本帖最后由 lili1988 于 2006-5-24 14:4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