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左侧多囊卵巢,伴腹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0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20岁。于一个月前因左腹痛求诊。当时B超诊断左卵巢肿大。给以 消炎
       0.9%NACI   100                  
       头孢哌酮舒巴坦钠 2g   
      
      左氧氟 沙星2g           

      5%GNS       250      
     鱼腥草       50ml   

治疗7天,腹痛 消失。患者原来每月需肌注黄体酮 才能来月经,治疗后月经正常。今又腹痛,彩超诊断左侧多囊卵巢。患者新婚,已同居1年多
至今未孕。

求助该怎样治疗???真的很为难,求助各位帮忙给个治疗方案

[ 本帖最后由 lili1988 于 2006-5-24 14:4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4 19:40 | 只看该作者
PCOS本身就很不好治疗,全世界来说,没有根治的方法,是个体因素。目前临床上只要治疗的能够怀孕,就算治愈。

建议达英 用3个月调经。  同时化验基础内分泌,如果LH偏高,要用一些其他激素进行平衡治疗。然后等卵巢体积降下来,小卵泡少于15个一下,考虑COH,先用克罗米粉+HCG试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把祝福送给你!谢谢支持!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5 23: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zle99 。我试试看,达英 用3个月调经。会不会太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