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人流术后无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人流术后,一点血,也没有,是否正常/,何愿意引起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3 22:0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医生做的很好!做的很赶紧且没有损伤!!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或是你本来时间就短,胚胎小.损伤小.人家医生做的准.......好.........明了的.
4
发表于 2006-5-23 22:1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吧,正常情况下也应该有血吧,而且B超示宫内有淤血,但是**无流血,是正常的吗?
5
发表于 2006-5-23 22:21 | 只看该作者
人流术后一般会有短暂的少量出血,一般持续大概一个星期左右会赶紧。也可以没有出血或者仅表现为血性白带。也有的患者第一天没有血,第二天还有再少量出血的。但是并不能完全排除异常情况的发生。
      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观察一下下一个月经周期正不正常,如果月经正常来潮的话则正常了。如果没有正常来月经或者月经量减少则应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宫颈口粘连或者宫腔粘连,这是人流的一个主要并发症。  但是出现的人较少,一般不必太担心。

        需要指出的是,在人流后期间如果有什么异常或者不适应该及时就诊。到医院去看看。
       个人意见,答的不好,请见谅。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