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8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跪求解答:博士毕业后怎么晋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和版主,我是应届本科,硕士,如果再接着读博士,毕业后怎么晋职称?能告诉我吗?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3 17:3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博士毕业后,一年或两年(主要看单位的要求)就可直接进副高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21:05 | 只看该作者
报考中级职称: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4
发表于 2006-5-24 20:3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听说是空穴来风啊
5
发表于 2006-5-29 1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weihua1980 于 2006-5-23 17:07 发表
各位前辈和版主,我是应届本科,硕士,如果再接着读博士,毕业后怎么晋职称?能告诉我吗?谢谢大家

不还要先把《执业医师证》拿到手。
6
发表于 2006-6-2 22:17 | 只看该作者
医师***是行医的前提条件吧。不过硕士毕业前就可以挂靠所在的医院拿到的----我们这里的情况是如此。
7
发表于 2006-12-8 19:01 | 只看该作者
博士毕业当年可进主治医师,主治两年后可进副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