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大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产后闭经9个月,后来服用乙希雌芬六天,药后月经出现,七天后月经再次来临。服用中药治疗无效果。未在治疗至今一年余。请问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3 18:10 | 只看该作者
产后是否哺乳?如有哺乳,闭经9个月为正常现象,无需服乙烯雌酚.
   七天后月经再次来临,是指月经赶紧后七天吗?量多吗?历时几天?
   一年来的月经情况?
  请提供详细情况,才能帮你解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19:53 | 只看该作者
生产过程顺利吗?有没有大出血什么特殊情况?
4
发表于 2006-5-24 11:4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的热心帮助!!!!!!!现在我做一下补充.生产顺利,现在也就是说:每月月经赶紧后,量正常色泽正常.7天后又来月经,量少,色泽正常,无血块.现在每月两次月经.请问诸位是由什么引起的,该如何治疗.先谢过诸位.
5
发表于 2006-5-24 22:10 | 只看该作者
每个月月经赶紧后七天再来月经,量少?可能为排卵期出血,不是月经。
  月经中期,当卵子成熟排出时,体内的雌激素突然减少,导致子宫内膜发生小部分脱落而出血。这是一种生理性的改变。如果流血量小,不是每个月都发生,就不必介意, 不治自愈。如果流血较多,持续时间较长,就要用雌激素进行治疗,因为雌激素可以促进子宫内膜增长,并将脱落缺损的内膜 修复整齐。
6
发表于 2006-5-25 17:5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如果治疗的话,服用雌性激素该如何服用,怎么才算正规治疗呢?具体怎么服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