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求助! 急 急 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明天要做肠的影像X线检查,医生开了一瓶(甘露醇注射液)要她今晚8点钟喝了它,现在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第一,这瓶药水要全部一下子喝完吗?第二,这药水要加水一起喝吗,还是只喝药水喝完药水加不断的喝白开水啊?第三,我妈身体比较弱,把药喝完会不会泻的很厉害?能喝少点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2 19:07 | 只看该作者
我妈妈身体弱,有点心肌缺血.明天要做X线检查,请问可不可以口服甘露醇?有副作用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20:23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要做肠的影像X线检查,医生开了一瓶(甘露醇注射液)是做肠道准备的。今晚8点钟时,将这瓶药水10%溶液1000ml,于30分钟内口服完毕。如果你 妈身体比较弱,可以适当喝少点,可以800m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gpjwy27+1感谢你的精彩发言!论坛需要你的支持!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5-24 22:28 | 只看该作者
唉,给患者预约和开药,应该交待清楚用法和注意事项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