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即时求助】【即时求助】预产期已过7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姐一向月经正常,预产期是本月15号的,可现在过了一个星期了一点动静也没有的.现在要不要去住院啊,有胎动.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去医院检查,千万不要小看延期或过期妊娠,有时会出大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2 19:24 | 只看该作者
有胎动就好,赶紧到医院去住院.
4
发表于 2006-5-22 21:1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去医院检查必要时住院
5
发表于 2006-5-23 15:5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住院检查……
6
发表于 2006-5-23 16:10 | 只看该作者
暂时不要那么紧张,有胎心就好,但是最好建议住院,进行检查一下。核实一下预产期,看看胎儿宫内情况如何?
7
发表于 2006-5-23 18: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让她做个超声检查,了解羊水情况,胎盘情况,胎儿情况,再做决定.
8
发表于 2006-5-23 19:56 | 只看该作者
B超检查下,看下胎盘、羊水以及胎儿的BPD
再每天来次胎心监护看下胎儿反应怎么样
一般来我们医院不出3天准给你剖了
如果没什么并发症可以观察
羊水浑浊或过少、胎盘老化III+、胎儿反应不是很好而没有什么临产征兆就剖了吧
9
发表于 2006-5-26 14: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
现在已经生了.
10
发表于 2006-5-26 14:5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是男是女?老人家说推迟生的大多是女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