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276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病例,女 20岁 现经期15天还没赶紧,以往经期整,一般7天。在半年前做过一次人流。
B超检查,子宫,附件无异常。妇检:都没异常。 治疗:三合激素+安络血肌注3天。口服黄休酮+K4+VITE 3天。效果不明显。药停后2、3天还会有。
1,病人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2,用药时间?
3,请各位推荐一些药物参考
[ 本帖最后由 索拉奇 于 2006-5-22 17: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