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次有什么不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病人,78岁,因突发头痛1小时入院。体格检查无异常。既往脑梗史。行卢脑mri提示。双侧半卵圆中心,侧脑旁室。基底节区,海马旁回。左侧小脑半球及脑干内多发脑梗塞,大部分病照已软化。去年脑梗卢脑mri提示同上,就是少 海马旁回 这个区域。求教这两次卢脑mri有什么不同,及病情有无变化。及治疗方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3 08:4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什么不同,可能是扫描层面不同造成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14: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什么不同,应该是扫描层面不同造成的
4
发表于 2006-5-23 23:19 | 只看该作者
老年人脑梗塞、脑软化只要不是新梗塞灶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有新梗塞灶出现在重要位置,可能会致命。
^_^
5
发表于 2006-5-29 20:39 | 只看该作者
脑梗塞出现在脑干位置,影响大吗?危险性如何.
脑干内多发脑梗塞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