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022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怀孕5个半月了,有时小腹部硬,持续2--3分钟,自然缓解,每天发作4----5次,没有其他不适,没有腹痛,出血等就是有点发涨感。血压90|60,三个半月做B超臀位,胎盘后壁,羊水正常,没有其他阳性体征。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否应该吃药?用什么药?该注意什么?
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苏先生 于 2006-5-22 09: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