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15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
我家人得了宫颈癌,58岁,二期。去年在四医大作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作了放疗,半年前出现腹泻、便秘,饮食差,并并发不全性肠梗阻。两个月内由120余斤降为不足80斤。饮食现在非常注意,也有少许好转。
请问:1、饮食上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2、这种情况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3、这种情况大致要持续多长时间?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