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注意】数百万成教学生为何受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1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国家分普通教育.成人教育.函授教育三步走的教育路线,培养出了大批有用的人才,深得人心。
可是最近发现,成人卫生中等学校和成人高等医学院校几年来继续招生,存在着严重的问题,造成数百万大众专学生上当受骗。
成人医学教育也是国家培养医学人才的不可缺少的教育形式,而卫计委门确违背了这种教育形式,而《2006年执业医师考试规定》中:“凡成人中等卫生学校2001以后入学;成人医学高等院校2002年10月31日以后入学的一律不准参加执业医师考试。这些学生小部分是在职无***的医生;大部分是初高中毕业的学生;还有一部分是医学世家的子女。
自从2001年成人卫生中专和2002年10月31日以后入学的医学成人高等院校招生达数百万学生,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花费几万元不等,确得到了一份一文不值的***,花了昂贵的学费确换来永远参加不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全国数百万接受成教医学教育的学生上当和受骗!不仅对学生造成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还违背了国家三步走的教育路线。卫计委不承认成人教育的学历,教育部门就应该停办此类教育,免得对学生青春的耽误和家庭经济的损失。5/19/2006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2 20:37 | 只看该作者
同感,有什么办法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6 18:0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同感,不过还好,本人的专科正好是05年9月分入学的,最后一批可以考,今年报上啦,让我说啊,得到教育部告状,不能考还那么使劲的招生,老百姓赚点钱钱容易嘛
4
发表于 2006-6-7 12: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社会是能者居之的。
为什么广大的考生有本事考上专科/本科就读,就不能让他们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呢!,学生们千辛万苦的读完几年大学,为何又不给他们一个报考的机会,如果考上了,就证明同学们用了苦功。没考上就是他们没这个本领行医。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目的不就是这样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