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558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7
|
楼上的同行如果不是很肯定的话,请不要胡乱发表意见!因为他是病人的家属,大家如果不肯定乱发表意见,因为这样对为他施行麻醉的医生十分不公平,甚至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本人觉得本例就是一个局麻药过敏的病例!在很多时候,过敏和中毒是很难区别的,不过本例出现比较典型的症状--红斑,比较肯定是过敏!
对于楼主所说看书"好像过敏应该是血压降低,心跳减缓",我觉得是不正确的!现在行不能确定是利多还是布比过敏,想要确定可以做一下皮试.过敏的表现是多种多样的,大多是非特异性的!书上的东西是理论上的,不能包括一切,书本只能是一扇门,让你打开来进入医学的殿堂,要不看过医学书的人全部都可以成为医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