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大学生的前途在那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仅供众多找工作的大学生门在前途没着落的今天发点感慨(转自网友的)
[转]几何题一个
解题证明
证明:因为 大学生=   睡觉+吃饭+恋爱   
              猪 =  睡觉+吃饭
    所以  大学生= 猪+恋爱
    移项得: 猪=大学生-恋爱
可证:不恋爱 的大学生是   猪
同理得出:猪+恋爱 =大学生
所以:大学=大型猪 圈
难道:老师=养猪 专业户?
     
    硕士生=优质肉 猪
  博士生=优质种  猪
  留学生=优质杂交  猪
  教育局=食品卫生监督部门
  人事局=屠 宰场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1 14:32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社会是最好的催化剂。可以改变人的很多东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3 20:34 | 只看该作者
扩招大学是为了提高国民素质,所有的工作都需要人做吧,难道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还不能养活我们?我也是今年的毕业生,现在还没找到工作,但是我觉得全国这么大的地方总有适合我的位置吧,不一定干医学专业,只要自己努力了,也就没什么可后悔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