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讨论】这个是有可能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1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接到一个病人,他停经30来天,但是他否认自己怀孕了,最近老是发烧,今天做了个HCG为阳性,肥大氏实验弱阳性,我想问下,这个有可能是伤寒不?
伤寒会使HCG变阳性不?
谢谢大家了!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8 20:19 | 只看该作者
1该病人发热的具体情况说一下吧,流行病学方面的支持吗?有相对缓脉,玫瑰疹等伤寒典型表现吗?诊断伤寒的相关条件请看一下吧;
                  2建议B超探察盆腔;一时做不出就过几天再做一次吧;
                  3肥大氏实验弱阳性请看一下它的相关意义吧(不赘述);
                  4偶觉得您先把这两个问题分开解决,应该是最简单的方法的,不必要钻牛角尖的;
                  5偶也没有遇见过这样的病历的,所以认为应该不会相互影响的,请斑竹姐姐回答一下您的最后一个问题吧。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把祝福送给你!谢谢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