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161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今年刚毕业,我想请教一下,报考影像助理医师***是不是跟临床科室一样的教材?还是有所不同?那些操作考试有专门的培训吗?还是就是看了书就是考的?毕竟小弟我没接触过那些东西啊。还有,我想问下报考影像的和报考B超的是一样的吗?PS: 报考***要些什么条件呢?就是取得***和工作一年吗?
麻烦各位前辈指导小弟,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