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伤透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7 0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在爱爱医看了几次,让我很是失望,真正有点价值的帖子,都需要积分,为什么呢?学雷锋不好吗?让我们这些需要的人,尽情的去索取,不是更有意义吗?
:L
最后说句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获取积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7 10:53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7 15:3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您认真参与讨论,分享资源,得分还是比较容易的.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4
发表于 2006-5-17 20:38 | 只看该作者
十分感谢 问斜阳   宁静致院 两位会员的热心解答,

在给楼主解释一下爱医是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宗旨,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回报
5
发表于 2006-5-17 23:35 | 只看该作者
爱医是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宗旨
6
发表于 2007-9-7 07:56 | 只看该作者
换位思考下:别人辛辛苦苦花了大半天的时间传上一个贴,而你每天想的就是上这里一下就把人家的劳动成果学了个遍,对他们,是一种尊重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