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紧急求助了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2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不小心把米索前列醇当米非司酮给一4个月要求人流的病人吃了0.4MG.病人非初产妇.病人吃了后就走回家了.
服药后1个多小时后,出现呕吐,小腹痛.其家属来医院询问后得知,由于服错药品造成的.然后就回家了.
到现在从吃药品7个小时了,没再来医院.
请问,病人现在会出现什么情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7 17:5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既然是要求人流的病人,误吃了米索(0.4mg)问题应该不大,不可能在家就能排胎的.就是会提前引发宫缩,会有腹痛跟少量**流血,至于呕吐是药物的副作用,米索可以软化宫口,这样你给她人流时候就不需要扩宫了.但是你人流前为什么要给她吃米非司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abin+1谢谢你对会员的热心回答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7 20:21 | 只看该作者
一4个月要求人流????孕4个月引产???后者必需住院的!
4
发表于 2006-5-17 20: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斑竹同样的疑问,孕4个月孕妇要终止妊娠,必然是住院行引产术的,怎么能在门诊就给病人服药呢?
5
发表于 2006-5-17 21:14 | 只看该作者
由于他离我们医院4里多地,所以办完住院手续就走了,临走的时候,该吃2片米非斯酮.我失误给她吃了米索.

是引产啊,写错了.对不起.

[ 本帖最后由 818488 于 2006-5-17 21:19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5-18 08:31 | 只看该作者
也可以用水囊引产或利凡诺羊膜腔内注射引产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