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7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原创】专家们请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家们你们好:
       我想问一下我是4月24日来的月经,我现在的情况如下:
1、我本来喜欢吃肉的,可是现在看都不想看了
2、我总感觉口干想喝水
3、吃饭的时候总想吐
4、我 的**痛,不过每个月过完安全期后就会痛
我前二天用早早孕试纸试过没有孕,请是这是什么原因呀,可能怀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6 22:24 | 只看该作者
1首先确定是否是04-24的末次月经,多长时间,量,颜色,等基本指标请说一下吧,和以往一样吗;
2您讲的123消化系统症状是没有特异性的,即使早早孕成立也不会出现这么早的,建议先排除一下其他科疾病可能;
3“**痛”请说一下疼痛的性质、发生和持续时间,部位,有无放散牵涉以及和月经周期的具体关系,有无包块,结节,分泌物等具体情况等;
4如果早早孕成立,试纸现在也还不能确定,请等月经过期后再试;
5请问一下,您为什么关心孕育的问题呢?基本情绪是什么?期待?恐惧?焦虑?还是~~~~~

[ 本帖最后由 八戒 于 2006-5-16 22:26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7 09:37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万分的感觉您回答我的问题.
1、我以前每个月来月经都会有大血块,这个月没有,而且血量比以前要少。
2、**痛是每个月过完排孵后的第一天就开始痛,是全部痛,没有硬快.
3、因为是想要小宝宝所以是期待,

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对这方面懂的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4
发表于 2006-5-17 23:03 | 只看该作者
1强烈盼望妊娠者是可以通过精神神经因素影响中枢神经系统与丘脑下部功能失调而造成停经或假孕症状的,这个因素本身就有可能成为成为不孕的重要因素,所以在排除各类器质性病变后充分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会使大脑皮层-下丘脑-垂体-卵巢-子宫这个轴的各类反馈处于相对平衡状态,这是对正常妊娠是非常重要的;


2“**痛是每个月过完排孵后的第一天就开始痛,是全部痛,没有硬快”这句话您可能打错字了。由于仅仅凭病史描述和我没有机会做更进一步的检查,实在不敢枉下结论的,在生理上,**受雌、孕等激素影响月经前期乳腺是增生性改变的,所以较涨大,有些人有轻微涨痛感的,但经后一般缓解或消失的,还有一个建议您要排除一下由乳腺结构不良所造成的乳腺腺病等疾病,应进一步去咨询专业的外科医师做触诊检查等;

3由于您的“末次月经”量较少且性状发生改变,如果方便的话建议你去行B超探察一次,以排除已经妊娠而发生的胚胎植入而带来的少量出血后又发生的不完全流产(别害怕,几率是非常低的,但最好是做一下吧);


4西医是一个实证的科学,要诊断早孕是要有充分的病史-体检-辅助检查依据,最方便的是停经后HCG阳性和B超看到子宫内妊娠囊回声,这其中HCG是要比B超要早,但不能确定着床部位,请注意一下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5-18 18:0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都讲得很好,我觉得最主要的是你自己人要把心态调整过来可能有许多事情就很容易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