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原创】我觉的当妇产科医生是很伟大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不觉的当妇产科医生有什么好的,可是现在想要小宝宝了,可是对这方面懂的东西少的可怜,痛苦啊。你们才是最幸福的l;羡慕啊羡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5 22: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觉的当妇产科医生是很伟大的,

非常感谢楼主对我们妇产科医生的评价,其实各个行业都有其优缺点。
:P:lol:


最后祝你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hug::hug:如果在爱爱医妇版有需要帮助的,我们妇产科医生一定会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5 22: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认识你们很高兴,是发自内心的
4
发表于 2006-5-16 00: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对妇产科医生的夸奖!
您的需要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
书到用时方恨少!
理解万岁!
5
发表于 2006-5-28 15:35 | 只看该作者
妇产科医生是份伟大的职业
6
发表于 2006-5-28 19:21 | 只看该作者
我自豪,哈哈~
7
发表于 2006-5-28 19: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对我们行业的信任和夸奖,其实我们的压力也是很大的,现在的医生真的很难做,但是能够得到你们的理解,我们感到很欣慰。祝你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8
发表于 2006-5-28 21:55 | 只看该作者
祝你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马上又多个幸福的一家子.呵呵。.
9
发表于 2006-5-28 21: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对我们的肯定!
以后有什么疑问可以向我咨询,我会不留余力的帮助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