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这是恶性肿瘤吗?(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给女工体检,结果在给我做B超时,医生告诉我看不清楚,让我先做内检,同时强度要让医生摸一下右边的附件,可是内检的妇科医生说没有什么事,我又喝了一些水,憋好了尿,B超医生说右边附件有一5.1CMX4.7CM的不明团体,可是我在此之前右下部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听医生的话头,好象是恶性肿瘤,后来我自己晚上摸了摸右下腹部,没有摸到肿块,我想等来完月经后再复检一下.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6 08:19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这是为什么?

[ 本帖最后由 wsxan 于 2006-5-16 16:17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6 16:27 | 只看该作者
您先不要着急,附件区的肿块不一定都是恶性的啊.
您的资料不完善,大家没办法帮您分析的..
建议您月经赶紧后到正规医院系统检查.
4
发表于 2006-5-16 16:35 | 只看该作者
是否恶性肿瘤要通过术后标本病理才能确定,请不要谈瘤色变!
因为你没有提供全身症状,也没有B超详细情况,不好分析是属于什么肿瘤,只能说说可能情况。
  卵巢肿瘤,有良恶性之分;黄体囊肿,不过一般没这么大,一旦破裂可有急性腹痛及** 流血;输卵管囊肿,一般为良性;盆腔炎性包块,一般有盆腔炎史;生殖器外包块,一般压迫症状较明显。
  不管你属于哪一类,5cm比效大,一般需手术治疗,请到医院随诊治疗。
5
发表于 2006-5-17 20:42 | 只看该作者
复查B超,可以查个CA125,还可以做个腹腔镜检查。
6
发表于 2006-5-18 14:3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我到省级医院查了,她们说右边没有什么,作B超,也显示右边什么也没有,而左边有一1.7CM的囊肿,真不知道该相信谁的?
7
发表于 2006-5-23 11:35 | 只看该作者
??????????
8
发表于 2006-5-23 19:53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省级医院,那么他们的B超机设备和医技应该是值得信任的,小囊肿,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定期随访!
9
发表于 2006-5-25 21:1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月经赶紧后再去复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