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4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给女工体检,结果在给我做B超时,医生告诉我看不清楚,让我先做内检,同时强度要让医生摸一下右边的附件,可是内检的妇科医生说没有什么事,我又喝了一些水,憋好了尿,B超医生说右边附件有一5.1CMX4.7CM的不明团体,可是我在此之前右下部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听医生的话头,好象是恶性肿瘤,后来我自己晚上摸了摸右下腹部,没有摸到肿块,我想等来完月经后再复检一下.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