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05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讨论】胎头下降停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胎头下降停滞第六版书是于活跃期晚期及第二产程胎头无下降达一小时.我想问一下活跃期晚期到底是宫口开大多少的时候.:L: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5 13:21 | 只看该作者
活跃期是指宫口开到3cm以上,那么晚期我觉得是9~10cm吧,我好像记得书上说活跃早期3~4cm,4~5cm分别需要1.5h,晚期9~10cm需要0.5h.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很久不在产房待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5 17:23 | 只看该作者
活跃期是指宫口扩张3~10cm,此期扩张速度明显加快。
活跃期分为:加速期-----宫口扩张3~4cm,约需1.5 小时。
                       最大加速期------宫口扩张4~9cm,约需2小时。
                       减速期------宫口扩张9~10cm,约需30分钟。
4
发表于 2006-5-16 21:12 | 只看该作者
yabin 斑竹您还是没回答我晚期具体是什么时候啊
5
发表于 2006-5-16 21:45 | 只看该作者
你所说的是指胎头下降停滞,活跃期晚期也就是胎头急速下降期(宫口开9~10cm)
6
发表于 2006-6-17 23:27 | 只看该作者
你所说的是指胎头下降停滞,活跃期晚期也就是胎头急速下降期
7
发表于 2006-6-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一直都是以为是宫口开全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