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大家好,我想咨询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5 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用药物流产过2次,现在准备在小宝宝可是6个月了,也没有.但是连续2个月在来月经前几天感觉到肚子里面有什么东西掉了一样,也没有出血,还是按月经正常时间来的,平常来月经肚子不会痛,但这次痛的就不可座,请问是什么原因.

还有就是每个月,月经完后10天**就开始痛,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用不用去看医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5 10: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医院做全面的妇科检查,不排除炎症,确诊后对症治疗。
月经中后期**胀痛可能为乳腺增生,可选择**透照,治疗上主要是药物治疗,也可配合**动力治疗。生活上要注意生活规律,少生气,保持心情舒畅,衣带宽松。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5 10:46 | 只看该作者
您好医生:
       我该做那些检查,到医院的那个科呢?
4
发表于 2006-5-15 11:15 | 只看该作者
早早孕试纸在3天内能查出怀孕吗?

怀孕的体温是多少度?

老大我真的对这方面什么也不懂呀,累,能不能给我介绍一本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