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大内高手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4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  我所报的是大内科主治医师,因为我这没具体分科。两个问题:一:四个科目: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相关知识,实践知识的考试内容是内科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发热,头痛,~~~~呼吸系统,消化~~~~中毒~~~~)还是其他的内容如:基础知识是(生理,病理~~~~~)?二:报主治医师必须有***和计算机等级证吗?考完主治医师再考这两个行吗?恳请高手帮助。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4 21:14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个等级的医院呢?如果是二级医院,不用英语,三乙以上就要了。英语六级外语可以免试。不知道回答对你有帮助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5 18:42 | 只看该作者
晋升中级一定要这两门的,不然要推迟一年才晋升。如果这两门没考赶快考吧。
4
发表于 2006-5-18 18:55 | 只看该作者
二级医院,也要英语和计算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