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5-17 19:17 发表 呵呵 是啊 喜欢看演员 里面的每个画面都是如此的美轮美奂 说说自己印象最深的一部偶像剧吧
原帖由 zozo 于 2006-5-17 21:47 发表 我这个学期看的韩国电视剧不少, 介绍大家去看看,很不错 《我的女孩》《宫》《对不起,我爱你》《豪杰春香》
原帖由 我爱医学139 于 2006-5-18 17:40 发表 韩国青春偶像句.一个结局.主人公总会有一个患癌症死去.(一般都是白血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