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来聊聊青春偶像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4 1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呵呵  很久没发帖了  大家快忘记我这个版主了  
没什么好的话题和大家说  
今天进来侃侃青春偶像剧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4 17:41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我表示支持!!!!!!!

我很喜欢青春偶像剧,也看过很多!但我大部分喜欢韩国的青春偶像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6 18:36 | 只看该作者
高中时代喜欢
现在心老矣!!
4
发表于 2006-5-17 00:08 | 只看该作者
宝宝喜欢看里面的俊男  晕死了   导演是怎么找的呀    各个都是俊得可以杀死人!:lol:
5
发表于 2006-5-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是啊  喜欢看演员   里面的每个画面都是如此的美轮美奂

说说自己印象最深的一部偶像剧吧
6
发表于 2006-5-17 21: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5-17 19:17 发表
呵呵 是啊  喜欢看演员   里面的每个画面都是如此的美轮美奂

说说自己印象最深的一部偶像剧吧

蓝色生死恋的  冬之恋歌!里面的男主角就是宝宝喜欢的类型:lol:
他们的爱情也是宝宝梦寐以求的  不管怎么样 最后的结局 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宝宝每次看 都要准备好面纸    擦眼泪用!:)
7
发表于 2006-5-17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个学期看的韩国电视剧不少,
介绍大家去看看,很不错
《我的女孩》《宫》《对不起,我爱你》《豪杰春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绸纹纸+1第一次见,谢谢您支持校园版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5-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ozo 于 2006-5-17 21:47 发表
我这个学期看的韩国电视剧不少,
介绍大家去看看,很不错
《我的女孩》《宫》《对不起,我爱你》《豪杰春香》


有时间一定关注下:D
9
发表于 2006-5-18 17:40 | 只看该作者
韩国青春偶像句.一个结局.主人公总会有一个患癌症死去.(一般都是白血病)

[ 本帖最后由 我爱医学139 于 2006-5-18 17:41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6-5-26 00: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爱医学139 于 2006-5-18 17:40 发表
韩国青春偶像句.一个结局.主人公总会有一个患癌症死去.(一般都是白血病)

楼上的一说  确实这样  韩剧结局都是悲伤的 !
还是少看些   难怪宝宝眼泪都快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