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8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求助--在广东省中小城市开个中小药店有得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3 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广东省中小城市开个中小药店有得做吗? 想借卖药为幌子..偷偷输个吊水,现在才起步会不会晚了点?   请有经验朋友来聊聊      QQ--  554913128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7 18: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没有人帮忙一下呢 ?  
     斑竹帮帮忙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7 19: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了解情况不敢发表意见.
但奉劝:违法的事情还是不要做的好.
4
发表于 2006-5-18 08:47 | 只看该作者
斑竹 ,   输吊水 违法吗 ?   珠3角这里很多外来民工,他们病都上不起大医院的,  所以我们这里的药店基本上是卖药兼输吊水的。单单靠卖药品只能维持开店的日常开销, 斑竹,应该怎么办才好。   多指点
5
发表于 2006-5-29 13:20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市松岗镇

[ 本帖最后由 feitian 于 2007-7-13 13:54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6-2 17:26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朋友  可以联系一下,.   QQ--   554913128   电话-  13723671093    请提示一下是爱爱医的朋友
7
发表于 2006-9-7 14: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曾在中山做过药店,也是  输吊水 ....买药```````````
我也找个合伙人啊```````
我QQ2811112
8
发表于 2006-9-14 11: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现在还在中山吗?我也想出去到中山的。
9
发表于 2006-9-18 13:0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郊区也有很多这样的私人诊所哦 !有的甚至没有医师***,只有一张***书而已,生意也挺好的!但我个人觉得还是有证要好一些,否则就是非法行医了
10
发表于 2006-11-23 23: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珠三角的此类药店已饱和。而且很多工厂都搞医保,去医院看医生也花不了很多钱,而且可以报销。
      现在申请药店也比以前难了,要求高很多。
11
发表于 2006-11-25 0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tamink 于 2006-11-23 23:37 发表
现在珠三角的此类药店已饱和。而且很多工厂都搞医保,去医院看医生也花不了很多钱,而且可以报销。
      现在申请药店也比以前难了,要求高很多。


   
      我 去 试  了,  老兄说得有道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