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81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15
|
宫外孕合并葡萄胎的机率几乎没有!宫外孕不能做人流!按你说的病情推断为早孕葡萄胎,它分为良性葡萄胎和恶性葡萄胎及绒癌,它们的临床表现多有闭经、**流血、子宫增大、卵巢黄素囊肿、妊娠中毒症状。但恶葡有腹腔内出血和转移灶的表现。B超和血HCG有助于诊断。它的治疗主要是葡萄胎的清除及并发症和防癌的处理,期间注意抗炎治疗。必需住院治疗!医生会根据你的病情临床分期作出不同的治疗和用药。葡萄胎治疗后一定要遵医嘱定期随诊!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5-13 06:3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