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原创】求助?度冷丁的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color  我想知道产科度冷丁的科学使用原则,因为我们科室有人说估计胎儿在一个小时内或者在两个小时后出生就可以用度冷丁,这样药物就不会对孩子的呼吸郁制。也有说,如果估计胎儿两个小时后出生才可以用度冷丁,这样药物才不会对呼吸郁制。到底是谁的有科学道理呢?能告诉我你的道理是来自哪个比较权威的资料,或者你们是怎么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4 15: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一般产妇宫口开三公分以后,也就是估计四小时之内会分娩的,就不提倡使用**了,因为它不仅会抑制新生儿呼吸,也会增加产后出血的机率。还是小心为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4 16: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样觉得,不用最好。但是科室主任说在一个小时内能够出来的胎儿就可以用,我现在找不到一个科学的理由建议他不用,万一出事了大家都不好办。
4
发表于 2006-5-16 20:4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用度冷叮的用法现在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明,其实,它是一种成瘾性的药物,对新生儿有影响,还舒张平滑肌,使产后出血增加;
镇痛可以用硬外或是骶麻,镇静可以用安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