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39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color 我想知道产科度冷丁的科学使用原则,因为我们科室有人说估计胎儿在一个小时内或者在两个小时后出生就可以用度冷丁,这样药物就不会对孩子的呼吸郁制。也有说,如果估计胎儿两个小时后出生才可以用度冷丁,这样药物才不会对呼吸郁制。到底是谁的有科学道理呢?能告诉我你的道理是来自哪个比较权威的资料,或者你们是怎么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