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3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讨论】职称与执业医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4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并通过分数线,但到现在还没有获得医师职称.
   人事局说人事厅没有办理过拿分数条或执业医师证办理职称证的,需要卫生厅提供全省通过人员名单才办理.而卫生厅拒绝提供,说有执业医师法,他不办理你可以**他不作为.
  打电话到人事部答复曰:没有如此规定,哪个部门制定的法律,你找哪个部门去解释.
  打电话到卫计委答复曰:我第一次听说这种情况,而执业医师法只是规定可以娉为医师职称,或相当于医师职称,最好还是到当地解决.
    请问我还可以找那一个不踢皮球或者说不会踢皮球的部门来解决?
           现在可是2006年6月了.!!!!!!!!!!!!!!!!!!!!!!!!!!!!!
                   不是在1906年啊!!!!!!!!!!!
                          希望同志们能帮助我
:Q:Q:Q:Q: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18:34 | 只看该作者
???????????????????????
怎么没有人能够答复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7 13:0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情况下,你在那里(卫生局或人事局)报名,执业医师证书就到那里拿。
看你所写的情况是:执业医师证书已经到手了,是不是这样。
一、接下来的事是注册。
6、注册时需提供那些资料?
⑴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⑵(小)二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二张;⑶《执业医师***书》及复印件;⑷注册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 6个月内的健康体验表; ⑸申请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⑹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拟聘用证明; ⑺拟聘医疗、保健机构的《医疗机构执行业许可证》复印件。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04144

二、我们这里只须用执业医师证书和单位的聘任证书到人事局职改办确认就可以了。然后到工资科办理工资变动。
4
发表于 2006-9-2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五年过的执业考试,现在的工资仍然是三百五,当然加上其他的也过千,我们这里也象踢球一样不办职称这东西,虽然是在卫生局领了执业证,但是单位以人事局不批,就是不给我们应当有的工资。素闻要关系,现在的我宁愿花钱搞通这关系,但找不到人。唉,辛辛苦苦的考过了试还比不过别人有关系的安排的好 。郁闷中。。。。。
5
发表于 2006-9-2 17:30 | 只看该作者
○四年本科毕业,领了十五个月的三百块钱工资,终于熬到考过了,领了一千多点,真是自觉可怜的要死,有时候都觉得不知道怎么活了 。混到现在也只是个“黑人”,过节的时候就领人家的一半(现在还是),真是郁闷,都没有些政策扶助一下我们这些“农民”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