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63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4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并通过分数线,但到现在还没有获得医师职称.
人事局说人事厅没有办理过拿分数条或执业医师证办理职称证的,需要卫生厅提供全省通过人员名单才办理.而卫生厅拒绝提供,说有执业医师法,他不办理你可以**他不作为.
打电话到人事部答复曰:没有如此规定,哪个部门制定的法律,你找哪个部门去解释.
打电话到卫计委答复曰:我第一次听说这种情况,而执业医师法只是规定可以娉为医师职称,或相当于医师职称,最好还是到当地解决.
请问我还可以找那一个不踢皮球或者说不会踢皮球的部门来解决?
现在可是2006年6月了.!!!!!!!!!!!!!!!!!!!!!!!!!!!!!
不是在1906年啊!!!!!!!!!!!
希望同志们能帮助我
:Q:Q:Q:Q: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
|